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家过年》贺岁上映 刘芸将完美娇妻进行到底

2011年12月15日12:26
来源:搜狐娱乐
玩美娇妻刘芸
玩美娇妻刘芸

  搜狐娱乐讯 由刘芸、文章、张丰毅、蔡明共同献上的温情喜剧片《亲家过年》,已经完成了影片的粗剪工作。即将于2012年的春节贺岁档登陆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刘芸在戏中饰演了一位自己非常“熟悉”的“80后甜美娇妻”,可谓是颇有心得。

  戏中刘芸饰演的郑丹丹甜美、善良、还带着一些小天真和小聪明,对老公(文章饰)全力支持,为了事业不惜把自己的嫁妆结婚新房卖掉。绝对可以算的上一位优质“孔雀女”堪称“80后完美娇妻”。而熟悉刘芸的朋友也都知道,戏外的刘芸同样与戏中角色郑丹丹有着诸多相似。生活中的刘芸与许多的“80后”女孩儿一样时尚靓丽、率性可爱。对待朋友真挚善良,对家人关爱有加,对老公的事业也是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戏里戏外都可以说是是当之无愧的“完美娇妻”。

  据悉,继《亲家过年》之后,刘芸接拍了另一部现实题材历史电影《咆哮无声》,戏中刘芸将邂逅李宗翰、李立群,按着姑奶奶留下的日记,踏上揭开历史尘封往事的寻觅之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