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模范丈夫涂松岩《爱的契约》挑战“腹黑男”

2011年12月15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火爆荧屏的“双城男”涂松岩被评为是成为继文章版刘易阳、黄海波版余味后新一代“模范丈夫”,《双城生活》在各大卫视的热播也让演技出众演过30多部影视作品的涂松岩被外界广泛关注。而正在拍摄的新作《爱的契约》中,涂松岩颠覆“上海男人徐嘉惠”的好男人形象,挑战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拜金腹黑男”周展名。

  《爱的契约》中,涂松岩扮演的周展名为了填补炒股欠下的债,欺骗未婚妻钱菲菲(赵柯饰)签下钱父一生经营的高档餐馆改建的全权委托书,并勾引老同学得到贷款。脚踩两只船的周展名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霸占财产,然后卷走贷款远走高飞。周展名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设下圈套陷害艾勤奋(夏凡饰),令他辛苦打下的一片天再次垮塌。完美的计划因当初的一个小疏忽而功亏一篑,在他和钱菲菲的婚礼进行到一半时,警察带走了濒临疯狂的周展名……《爱的契约》涂松岩出演的反派周展名是一大亮点,剧中扮相成熟稳重,留了一撇小胡子的涂松岩更是显得“深不可测”,极为符合人物个性。

  在谈起这个角色时,涂松岩表示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大家最近对我的印象就是《双城生活》里的模范丈夫,居家好男人。这次演一个不一样的‘坏男人’,颠覆形象吧,我很喜欢。”别看周展名在戏里做尽坏事,但却是故事最重要的“推动力”。“没有他一直给钱菲菲和艾勤奋制造麻烦,他们的爱情也不会滋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过30多部影视作品的涂松岩在演技上早已日趋成熟,这次的“腹黑男”角色可难不倒他。近日网上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涂松岩和赵柯在婚礼上的一幕引发观众强烈关注。婚礼上计划被揭穿的周展名拿钱菲菲作人质企图逃跑,涂松岩通过眼神和动作将两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表现得淋漓尽致。

  虽然凭借《双城故事》被外界定为“大器晚成”的男演员,但涂松岩并不认同自己的“走红”,他说:“我只是个演员,用作品去累计,明星才是娱乐圈。”热爱表演事业的涂松岩期待用作品说话,用演技征服观众。《爱的契约》中,观众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涂松岩。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