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龙年春晚变数不断 吴奇隆因档期确定无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2月15日12:01
吴奇隆写真
吴奇隆写真


  央视龙年春晚主题围绕“回家过大年”展开,分为4个板块:龙年、家、春晚30年、天下一家。此外,节目内容也分为4类,歌舞类、语言类、魔术杂技类和创意类节目。日前,本确定,让我们先看看这些“包袱”吧!另外,随着春晚的临近,变数也在增加,吴奇隆因档期问题与春晚失约。李玉刚有可能加盟。

  语言类节目

  龙年春晚导演哈文表示,自己不仅已与赵本山碰过头,“和春晚所有语言类的创作者都碰过头,所有作品我们都是一遍遍打磨。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赵本山的剧本方向是跟公益有关的一个小品,也只能说到这儿了。”龙年春晚二审现场,赵本山四大弟子王小利、田娃、唐鉴军和赵海燕联手表演了小品《意外收获》。内容为王小利大年三十去采购年货,偶遇临产孕妇送至医院,交上了全部押金并抵押了身份证,导致妻子的误解,最终孕妇的丈夫登门拜谢才真相大白。

  牛群这次也重出江湖,搭档赵本山的洋徒弟波比·肯,最终节目单还没有确定。姜昆与老搭档戴志诚的《纠结》讽刺了2011年出现的多个社会问题,诸如地沟油、路人惧怕做好事等。冯巩与弟子贾玲的《热苞米绿豆汤》讲述了支教的故事。蔡明在小品《一网打尽》中扮演卧底,以清洁工的身份藏在一群电话诈骗团伙中间,最终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郭达取材当前社会热点,在小品《土豆搬家》中扮演菜农,通过微博卖出几万斤土豆。

  黄宏与沙溢合作的《荆轲刺秦》,呼应了广电局禁止胡乱穿越的规定。为剧组送盒饭的黄宏被在《荆轲刺秦》剧组当副导演的儿子临时拉到剧组扮演秦始皇,当黄宏得知故事结局有违历史时扬长而去。据在现场的媒体透露,目前这个小品是全场“笑果”最好的。

  歌舞类节目

  李玉刚有望加盟

  擅长男扮女装表演的李玉刚有望加盟央视龙年春晚,其经纪人李先生11日承认已接到剧组邀请,但具体节目形式不便透露。凭穿越剧《步步惊心》大红的吴奇隆前日确认,因为时间上的原因无缘春晚。这是继宋丹丹、刘晓庆、韩红等之后,再度失约春晚的热门人物。

  消息人士透露,导演组也曾经筹划“四小花旦”同台演唱,分别是刘亦菲、黄圣依、杨幂、王珞丹,不过目前只有杨幂和王珞丹两方在积极联络,而刘亦菲和黄圣依也因为档期问题婉拒邀约。因此这个创意也只能告一段落。本来设计由刘晓庆参加的开场舞环节,也在商讨由王珞丹和杨幂领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