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山风雨》开拍 赵恒煊为角色蓄须剃光头

2011年12月15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赵恒煊为角色蓄须
赵恒煊为角色蓄须

  搜狐娱乐讯 近日,近代传奇大戏《江山风雨几多情》在北京开机,该剧由知名导演王晓明执导,汇集保剑锋、赵恒煊、杨恭如,宋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老牌实力演员赵恒煊饰演剧中的关键人物马祥祺,为了角色更是不惜剃光头蓄起胡须。

  据了解,在开机前赵恒煊刚刚从《奸细》剧组拍摄完毕,《奸细》中赵恒煊饰演的角色是八路军且幽默正义。在《江山风雨几多情》中,他将饰演土匪马祥祺。从八路军到土匪的大跨度表演,赵恒煊表示压力并不大,两个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之前早就已经拿到《江山风雨几多情》的剧本了,所以也早有准备。跳跃式的表演,从一个角色到一个角色的抽离,对演员来说也是不小挑战。

  据悉,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江山风雨几多情》已经曝光了剧中人物的定妆照。因为要带头套,赵恒煊也为角色刮了光头,为了将土匪的形象更贴近也蓄起胡须。连赵恒煊自己也笑称,朋友们好多一开始都没认出来,认出来的觉得老了十多岁,自己本身还是很爱干净利落的,打算拍完就要把胡子挂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