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朝浪漫英雄》热拍 蒋冰恋上谋女郎李曼

2011年12月15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
蒋冰写真
蒋冰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古装剧《唐朝浪漫英雄》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张炭担任总监制、总编剧,范小天担任总导演,方力申、周秀娜、蒋冰、李曼领衔主演,吴倩莲、叶童、英达、姚芊羽、保剑锋、董勇、金巧巧、何云伟等倾情加盟,成为明年最为期待的电视之一。

  演员蒋冰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化身一位复仇者,武功高强,与方力申、周秀娜等均有精彩的对手戏,尤其和“谋女郎”李曼有大量的感情对手戏。李曼饰演的天下第一名妓,在剧中深陷复仇的深渊中不可自拔,和蒋冰共同诠释一段纠缠的感情,而两人在对戏过程中同样擦出很多火花。

  蒋冰是圈内公认好人缘,现场外更是喜欢和主创们打成一片,搞笑不断,营造了一种轻松的气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