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盗火线》开播,海顿赵恒煊剧照首曝光

2011年12月15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盗火线》编剧主演导演海顿剧照
《盗火线》编剧主演导演海顿剧照

《盗火线》男一号海顿
《盗火线》男一号海顿

《盗火线》赵恒煊剧照
《盗火线》赵恒煊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顿编剧主演并导演的电视剧《盗火线》陆续将登陆北京,沈阳,长沙,山东等地电视荧屏。该剧由海顿、赵恒煊等实力派戏骨领衔主演。二人的剧照首次网络曝光,让观众在期待该剧的同时,感受了剧中的精彩画面。据悉,海顿执导编剧并主演的电视剧《奸细》也将于本月杀青,《盗火线》的播出,也是算是能编能导能演的才子海顿给予观众的首份全能答卷。

赵恒煊剧照
赵恒煊剧照

  《盗火线》讲述了战争时期侵华日寇为了打通中国大陆的交通线发动了一系列的作战计划。同时,“金百合别动队”也开始了疯狂的洗劫。为确保中原黄金储备勿失敌手,我军指挥部署了一项秘密任务,代号“盗火线”。剧中的英雄人物用生命保护了国家宝藏,书写了中国人的团结与机智英勇。

  该剧的制片人于艳表示:“《盗火线》将向观众们娓娓地讲述了一个既带有传奇色彩又惊心动魄的故事,其中在特定历史条件下的人性之美,人性之恶必定让观众看后大呼过瘾。”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