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归心》王雅捷演痴情女 戏外学撒娇

2011年12月15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饰舒丽娟
王雅捷饰舒丽娟

王雅捷端庄贤淑
王雅捷端庄贤淑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大型传奇抗战戏《天下归心》中,王雅捷再次挑战传奇女,演绎痴情女舒丽娟。剧中精华大学校长吴明泰(马跃饰)与助手舒丽娟(王雅捷饰)为保护大批学子历经艰险,而期间两人纠结的痴恋,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作为助手,舒丽娟(王雅捷饰)一直默默地爱慕并以实际行动支持着吴明泰(马跃饰),虽然两人的政治立场不同,但是在多次重大问题的选择上,舒立娟与吴明泰患难与共。为粉碎日本军国主义的“大东亚文化战略”,和一众爱国学者,历经艰险,忍辱负重,保护大批莘莘学子。两人的这段感情也成为一段佳话,在剧中,这段感情戏自然成了一大亮点。

  生活里的王雅捷是个大大咧咧,有点男孩性格的人,很符合舒立娟“蒋介石夫人贴身机要秘书”的身份。但是在剧中,对外精干的舒立娟只要面对吴明泰,就会变得女人味十足,处处显露小女儿态,这让王雅捷很是不适应,笑言那些肉麻的台词常常说得自己直起鸡皮疙瘩。好在有马跃这个好搭档,经常在试戏的时候教王雅捷怎样“撒娇”,王雅捷不禁爆料,马跃看人的眼神总是像在放电,有时候他一个眼神、动作,自己都要学上半天,感叹自己太不女人的同时也很佩服马跃的温文儒雅的气度。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