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师鹏首体个唱张柏芝助阵 实力派嘉宾大唱情歌

2011年12月15日10:3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12月23日,在首都体育馆,来自二炮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师鹏将在今年年末黄金档期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经过紧张筹备,日前所有曲目已经正式排练。据介绍,此次演唱会嘉宾阵容强大,而张柏芝已经确定为师鹏助阵开唱。

  圆了多年的梦

  据介绍,军旅歌唱家师鹏不但是正大国际音乐旗下的主力唱将,同时也是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这是2006年从央视青歌赛走红歌坛之后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说起这场演唱会,对师鹏而言,已经是好几年前就有的梦想了。出道以来,唱功不俗的师鹏唱红了很多歌曲,除了青歌赛上演唱的《兵马俑》和2007年大型电视连续剧《金婚》主题曲《这一生还是你最好》之外,还有《雄关漫道》、《继父》、《城里城外》、《亲兄热弟》等几十部大型热播电视剧的主题歌曲,他还曾经获邀、亲历 “奥运、残奥、世博、亚运”四大盛事,为全球观众献唱。业内一直公认师鹏很会唱歌,尤其是唱抒情歌曲非常有自己的特点。

  师鹏一直非常低调,一直想把自己最喜欢的歌唱给大家听。一直没有开演唱会的师鹏毅然决然地说,他已经准备好了,要把多年来自己想唱的歌用演唱会的形式呈现给首都的观众。

  还要翻唱女声歌曲

  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是一场将爱情主题贯穿始终的演唱会,所有曲目都由经典爱情歌曲组成,师鹏参与了每一首歌曲的挑选。演唱会将以一曲原创歌曲《兵马俑》拉开演唱会的序幕,开始一段人与“俑”穿越千年的爱情故事,配以巧妙的舞台段落和“故事情节”,演绎一场高潮迭起的“情感大戏”。

  师鹏除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兵马俑》和《这一生还是你最好》外,还将首次以反串大量女声歌曲全新亮相舞台,因为师鹏高音比较高,所有歌曲将以师鹏的声音特点重新进行编配。师鹏说:“用我的声音来演唱会给别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翻唱经典女生爱情歌曲。”

  嘉宾大唱情歌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嘉宾阵容强大,来自港、台、内地及韩国的实力派情歌唱将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简美妍、黑GIRL等纷纷倾情加盟,他们与师鹏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大家都很会唱情歌。他们将与师鹏一起唱响岁月的歌,唤起大家内心曾经的温馨记忆。

  这些嘉宾不仅会带来他们自己代表性的情歌,其中有几位还将分别与师鹏合作一首歌曲,合作歌曲的名称还未公开,但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这对师鹏和嘉宾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期待的合作。

  嘉宾太多,难道不担心会抢了自己的风光吗?师鹏表示,他想在演唱会上做一个亚洲爱的概念,一起唱响爱情主题,大家从会场走出来的时候感到很温馨很快乐,“我不担心他们会抢我的风头,一个歌手的光芒是本身所具有的,不要特意去表现自己,要大大方方地表现我们的主题。”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