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班杰明盛装出席酒会 《还珠》后期待拍时装剧

2011年12月15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班杰明
资料图:班杰明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宫廷画师的美国籍演员班杰明,受某时尚杂志邀请出席酒会,当天一身黑色西服的班杰明作为全场唯一男艺人而备受瞩目,领口别致的的酒杯样式胸针更是契合当晚主题并成功抢镜。

  据悉,继新《还珠》之后,班杰明在各大活动频频现身,成为中国演艺圈最当红的外国明星之一,而随着接下来的第二轮播出,势必将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琼瑶钦点的唯一外籍演员,班杰明在中国的发展势头可谓势不可挡。活动当晚,班杰明作为颁奖嘉宾,为众多高端品牌颁发奖项。在当天的媒体采访中他透露,目前公司正在接洽新戏,明年将会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而他个人则表示期待在新《还珠》后能够本色出演时装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