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今公映 秦昊扮士兵舍生取义

2011年12月15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金陵十三钗》饰演国军战士
秦昊《金陵十三钗》饰演国军战士

  搜狐娱乐讯 历时五年、耗资六亿打造的战争历史巨制《金陵十三钗》终于揭开面纱,于今日全球公映。内地实力演员秦昊首次与张艺谋合作在片中饰演国军战士,虽因赶拍新戏未能回京参与宣传,但他对票房信心十足,并希望该片能成功冲击奥斯卡。

  《金陵十三钗》故事来源于1937年的南京,一座教堂里几个神职人员、一群躲在教堂里的金陵女学生、13个逃避战火的风尘女子以及殊死抵抗的军人和伤兵,共同面对南京大屠杀的故事。曾三获戛纳影帝提名、在国际电影界小有名气的演员秦昊有幸加盟,与佟大为、聂远、黄海波等组成国军团,冲锋陷阵奋勇杀敌,最后英勇牺牲。秦昊回忆起拍摄情景仍记忆犹新,“当时大家进行了魔鬼训练,端枪射击、伏地前行、战斗队形都要在短时间学会,非常惊险刺激。但也正是专业的配合才能呈现出震撼的效果,即使是几分钟的场面也能展现真正的中国军魂。”

  谈到与张艺谋的首次合作,秦昊坦言“接到《十三钗》的邀请时正好和另一部找我演男一的戏档期冲突,虽然知道戏份不多,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得选择了《十三钗》,我想能和张艺谋导演、能和他的顶级团队合作是一种幸运也是学习的机会,当绿叶也值了。”据悉,秦昊明年还会有几部不同类型的影片上映,相信到时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