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嘉译宣传新剧《悬崖》 再演特工有腔调

2011年12月15日09: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在大家的起哄中,张嘉译为“假妻子”小宋佳穿上戏服
在大家的起哄中,张嘉译为“假妻子”小宋佳穿上戏服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如果熊阔海是史上最窘迫特工,那么周乙就是史上最有腔调的特工”。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和黑龙江卫视的开年戏《悬崖》昨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凭借《借枪》里熊阔海一角而获得白玉兰“视帝”的张嘉译,此番在《悬崖》中再度出演特工。黑皮衣黑礼帽黑手套的造型、内敛平静却又霸气十足的性格,让张嘉译直言这个特工“太有范儿了!”“当时拍完《借枪》后,再看谍战戏我发现题材都有些雷同,我就觉得以后这类戏可以不接了。但当拿到《悬崖》剧本后,我马上被吸引了,真实得残酷。”张嘉译透露正是因为太喜欢这部戏,因此请缨当了艺术总监。“我跟导演说,这部剧的风格就是四个字:娓娓道来。内劲儿上绷紧,表面上要放松。《悬崖》后,我估计很难再碰到同类题材中这么好的剧本了。”

  ■ 谍战剧几大俗

  真假夫妻恋爱忙特务多位美娇娘

  “真假夫妻恋爱忙,特务多位美娇娘。”网友总结的谍战剧几大俗,在《悬崖》中同样有所体现。剧中,周乙是一位潜伏在敌人警察局里的特工,上级将情报员顾秋妍(小宋佳饰)安插在他身边,两人假扮夫妻。而周乙真正的妻子孙悦剑(咏梅饰)也是一名特工。到最后,为了不暴露身份,周乙还要用酷刑拷问真妻子。张嘉译和小宋佳都认为这对假夫妻之间没有爱情:“那是超越爱情、亲情的一种情感,就是希望对方能活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