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馨予鬼祟抵港 媒体采访拔腿狂奔

2011年12月15日09:02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到电视城开工,见仍有传媒,即紧张抓紧钱国伟
张馨予到电视城开工,见仍有传媒,即紧张抓紧钱国伟
张馨予到电视城开工,见仍有传媒,即紧张抓紧钱国伟。
张馨予到电视城开工,见仍有传媒,即紧张抓紧钱国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乳神张馨予早前“潜行”吴卓羲微博,上载一张自拍床照,令男友很麻烦!昨日张馨予再度来港,据知吴卓羲早有预备,已向女友下封嘴令。她步出机场时更甩下同行人员,以图避开传媒!

  无线小生吴卓羲(Ron)与张馨予的绯闻,因女方一张床照再度炒热,Ron日前更被迫承认“拍过拖”!据知他为免女友乱爆料,已下封嘴令,叫她如非必要不可接受传媒访问,尤其是在男方“主场”电视城开工时,更不可提“吴卓羲”三字。

  愈叫愈走

  张馨予昨日来港拍摄曾志伟监制贺岁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囍》,昨午十二时她在助手陪同下抵达香港机场,未知是否得知大批传媒守候,原本应在B闸出来的她竟甩下助手和经纪人,从另一闸口离开以图避传媒。身材出众的她虽戴墨镜,但仍被记者发现,她见事败即拔足狂奔。

  问到是否与吴卓羲已分手等问题时,她走得更快,难为其助手及经纪人要为她推着大箱行李无辜疾走。上车后,张馨予被记者要求挥手,她果然乖乖照做,却又小声说:“为什么要挥手?”助手见状即把车门关上。

  张馨予赶往兰桂坊会合志伟、苏永康及陆永等进行拍摄,当记者要求张馨予受访时,志伟面有难色地说:“拍一张照片算了!不可以做访问!”看来与Ron早有共识。起初合照时,张馨予一直封嘴,但当“热身”过后,其态度开始变亲切,摆pose叉腰之余还娇嗲地说:“我的戏服不漂亮呀?”至晚上七时半,张馨予在导演钱国伟陪同下登上Crew车到电视城开工。期间她见仍有传媒追访,即紧张得抓紧钱国伟衣服尾。

  将拍写真

  张馨予经纪人表示因其戏份要在两日之内完成,因此志伟才不让她受访。据知,张馨予将于本月十七日拍摄性感写真,至二十日才离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