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个唱秀腹肌 妻子打造新形象

2011年12月15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梁汉文任命老婆Karen做演唱会形象指导
梁汉文任命老婆Karen做演唱会形象指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汉文(Edmond)明年1月28至29日举行两场红馆《BIG MAN演唱会》,他的太太Karen更首次正式担任他的演唱会形象指导。Edmond预告与太太在今次演唱会的形象设计上,会毫无保留豁出去,保证破天荒惊喜连场。他说暂时要保持神秘,总之有很多以为无可能做到,原来是可以发生的。

  他笑言以前很抗拒性感,但在海报秀出“六块腹肌”后大受欢迎,是他意想不到。他强调腹肌是真材实料,只是未在拍照或演出上如此性感。Karen获委以重任,与时装设计师陈华国频频开会讨论细节,弄得废寝忘餐,不停上网找资料,又捧着陈华国送的参考书钻研,紧张过考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