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自曝为儿子找幼儿园 因中国籍学校保安被拒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2月15日08:28
董洁 (资料图)
董洁 (资料图)


  现代快报12月15日报道 昨天,董洁在微博上倾吐了一件烦心事 想为儿子顶顶找一个幼儿园,却被幼儿园的保安给拒了。这让董洁十分无奈,感叹:“我只是对不争气的自己感到抱歉。”

  “给顶顶找幼儿园,还没入门先被保安询问:父母是外籍吗?我答:不是。那孩子呢?也是中国籍呀!保安羞涩地慢慢开口:我们这儿不收中国籍的孩子。”董洁在微博中生动了还原了当时的情景,并且坦言说,这样被拒绝的事情其实比比皆是。无奈之下,董洁用反讽的语气说:“我只是对不争气的自己感到抱歉。 ”并附上了一张小朋友模仿剪刀手爱德华的照片,表出自己如爱德华一样无助的心情。

  董洁的老公潘粤明也在微博中很郁闷地写道:“看了几家双语幼稚园,貌似都只收外籍小孩儿 给人感觉国产原装的都没人待见,也许这样显得才更够档次吧。”潘粤明更以讽刺的语气说:“建议在国外开办不是更便利一些吗?一些办幼稚园的也该上上幼稚园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