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奕迅举办新专辑发布会 称人生应该多走走弯路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2月15日08:22
陈奕迅 (资料图)
陈奕迅 (资料图)


  北京晨报12月15日报道 昨天,陈奕迅带着新专辑《?》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外号“医生”的陈奕迅现场开起了诊所,为歌迷代表“问诊把脉”。他时而搞怪,时而深沉,让人捧腹之余也引发人们的思考。陈医生有这样一个“诊断书”颇值得人寻味,“人生应该多走走弯路,绕一个大圈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与其说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是一个舞台,倒不如说是陈奕迅的诊室,穿着白大褂的主持人和助手围在戴着听诊器的“陈医生”身边,为几位歌迷代表诊断失眠、自卑、神经质等“疑难杂症”。时而做鬼脸,时而又一本正经地告诉歌迷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对待人生,时而还为歌迷按摩颈椎,搞怪的“陈医生”让现场尖叫声连连。

  新专辑《?》的名称带有拷问人生的含义,陈奕迅用音乐作品阐述着他开出的“诊断书”,“现在是速食的时代,任何事情都进行得很快。我从1996年出第一张专辑,到现在有30多张专辑了,其中只有几张是一上市就卖得很好,其余的都是慢慢热起来的,隔了三年之后才有人发现那些歌很好听。这个时候我就会感觉到自己很幸运,隔了那么久还有人听我的歌。人生有时候应该慢慢来,这样就会发现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可以启发自己,多走走弯路,从A到B绕了一个大圈子,其实是很有趣的事情。”

  而新专辑面对的批评声音在陈奕迅那里也有另外一番解读,他认为有人来批评,正说明他的作品引发了对方的思考,“有人把自己比作灯柱,那些来撒尿的小狗就是批评的声音,有小狗来总比没人来管你好。”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499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69382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