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本内特为Gaga画裸体素描 原稿亮相互联网拍卖

2011年12月14日18:48
来源:搜狐娱乐
本内特为Gaga画裸体素描
本内特为Gaga画裸体素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张由爵士传奇歌手托尼-本内特(Tony Bennett)亲手创作的Lady Gaga的裸体素描最近出现在互联网上拍卖:这张素描将以5000美元起拍,而最后的拍卖收入将捐献与一家慈善机构。

  Lady gaga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我走进房间后说:‘好吧,托尼,让我们开始吧’,之后我脱下了自己的睡袍,并且来到了设定好的位置。”这次素描创作发生在Lady Gaga今年与本内特合作的时候,当时Lady Gaga参与了本内特最新专辑《Duets II》中单曲《Lady Is a Tramp》联合演唱。Lady Gaga在回忆起这次裸体时称:“我感到了羞涩,我当时在想,虽然他是托尼-本内特,但我为什么要在他的面前脱掉所有的衣服?”

  二人合作的图片出现在《名利场》杂志上,本内特站在一旁,手中拿着素描画板,而Lady Gaga则身着生日宴会服装,摆出一个经典的造型。本内特评论Lady Gaga说:“她是我所见过最美丽的人,在她身上有一种特别的东西。”

  在博内特的眼中,Lady Gaga确实有特别之处,而他画笔下的Lady Gaga更加的邪恶。此外,她的眼睛以及乳房则被本内特画成了古怪的椭圆形状。最后,本内特在这幅素描上签下了自己的笔名Benedetto。

  这张Lady Gaga的裸体素描本周在互联网上开始拍卖,而起拍价设定为5000美元。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