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首播 洪源与魏子诠释凄美爱情

2011年12月14日16:05
来源:搜狐娱乐
洪源与魏子剧照
洪源与魏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曾指导《师傅》、《爱在苍茫大地》等热播剧集的著名导演齐星的全新力作《光荣大地》将于明年年初作为北京卫视黄金剧场的开年大戏进行首播。《光荣大地》主创阵容强大,汇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人气演员。该剧由著名演员巍子领衔主演,在剧中与他搭档内心戏最多的要数青年演员洪源了。

  出身部队文艺兵的洪源很有军人气质,但首次参演抗战片不是饰演一名军人,而是饰演了一个难度极大的角色吴嫂。吴嫂是跟随小姐来到水二爷家的丫鬟,伺候着水二爷一家,小姐因难产死后,与魏子饰演的水二爷间的感情日渐清晰,但之后水二爷因诸多原因,最终只能迎娶狗狗,吴嫂仍是地位低下的丫鬟。吴嫂在小姐死后就不再说话,对水二爷所有的感情只能靠眼神和动作来表达,大量的内心戏对洪源来说可谓不小的挑战。

  片中将英雄主义与浪漫主义完美融合,在动荡年代的背景下,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凄美爱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