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中“告白歌”受好评

2011年12月14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你烦我吗?你讨厌我吗?我喜欢你……”,昨晚,在江苏卫视与央1热播的《新永不瞑目》剧中上演了浪漫求爱桥段。肖童对欧庆春一见钟情,终于在两人共进晚餐时,肖童毫不扭捏的向欧庆春直接告白。由新版肖童郭家铭亲自作曲、演唱以及钢琴弹奏的剧中告白歌曲《爱一个人没有理由》在烛光摇弋的屋顶,由郭家铭浪漫弹奏出来。这首歌曲的曝光在网上引起了一阵热议,观众对郭家铭的深情演绎给予了很大的好评。

  正所谓众口难调,《新永不瞑目》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的内地观众近乎两极化的评价,一则认为该翻拍剧无法超越经典,颠覆了旧版,但也无法超越旧版,一则认为该剧迎合当下社会环境,将上世纪90年代末的经典大戏搬上荧屏重新演绎,很有一翻赶超经典的味道。评论的矛盾纠葛点直指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因为有旧版肖童陆毅的经典形象做对比,郭家铭被批无眼缘。然而在昨晚该剧第四集的播出中,郭家铭版肖童浪漫弹琴,深情歌唱,将一首告白歌曲演绎的情深款款,虏获了一大票女性观众的芳心,立时收获好评无数。如此看来,新版肖童终于在一片非议声中渐渐走向大众的心里,以其个人才华及演技征服观众,得到大众的认可。

  郭家铭从小就在国外学习钢琴演奏,虽然现在多以接拍影视剧为主,但郭家铭在生活中也不忘拾起他的音乐爱好。据悉,《新永不瞑目》中的片尾曲《我的生命中有你》及两首插曲《爱一个人没有理由》、《别以为我不在乎》均出自郭家铭的创作。导演马功伟曾经赞扬过郭家铭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小伙子,而他之所以启用郭家铭来演绎肖童,也是看到了他的音乐才华及无上的潜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