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颖儿演西施遭网友批 黄晓明携圈内师友力挺

2011年12月14日16:01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演西施遭质疑
颖儿演西施遭质疑

黄晓明力挺颖儿演西施
黄晓明力挺颖儿演西施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千山暮雪》的热播让青年演员颖儿一夜间人气高涨,虽然剧中“童雪”这一角色的楚楚可怜让观众吝惜不已,然而最被观众热议的却是颖儿又土又胖的造型引发众多口水仗。之前颖儿在媒体面前勇敢承认因为吃减肥药导致身材走形,并在短时期内激瘦十余斤。如今颖儿成功接演“西施”,却仍成为众矢之的,有网友称其早前雷人形象突然转变演四大美女实有不符。在百度贴吧以及微博等空间,不少人纷纷留言予以反对,而颖儿的大批粉丝也毅然奋起为偶像辩护,两方犹如一场辩论赛。

  对于颖儿版“西施”能否成功上演,电视剧《英雄》导演赖建国对颖儿很有信心,并表示颖儿是自己心目中最适合演西施的人选。而圈中师友刘佩琦、于荣光、王小帅、马楚成、于正、包小柏、黄晓明、刘恺威则纷纷现身录制VCR力挺颖儿出演。以实力而著称的刘佩琦在视频中直言,佩服制片方敢于选择颖儿演西施,“这已经成功了一半,还有一半就是颖儿自己能不能努力抓好这一次的机会。”而导演马楚成则为颖儿支招,认为除开扮相要美之外,拿捏美人的细节更为重要:“每个神情、手势、动作都要有美人的细腻。”黄晓明与刘恺威也表示希望颖儿能够演出一个不一样的西施。颖儿随后也在微薄中感谢众多朋友对自己的鼓励与支持,为演好西施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