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三角恋”落幕 梁咏琪邵美琪嫁做人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2月14日14:33
郑伊健曾承诺照顾邵美琪一辈子
郑伊健曾承诺照顾邵美琪一辈子


  梁咏琪(Gigi)今年选在郑伊健生日前一天结婚,让当年“夺面双琪”事件再次被重温,因为就是在1999年郑伊健生日那天,梁咏琪到郑伊健家中过夜曝光才使得邵美琪、梁咏琪、郑伊健三角恋浮出水面。虽然郑伊健和梁咏琪最后没有修成正果,但是12年后,三位主角都相继找到自己的归宿,事过境迁,昔日是是非非,都应该正式落幕。

  “双琪夺面”

  ●1999年2月吻出感情

  梁咏琪与郑伊健合演20场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因剧中连场激吻而吻出真感情,但当时郑伊健与邵美琪仍同居。

  ●1999年10月步出面家

  有爆料指梁咏琪在郑伊健家中过夜庆祝生日,吸引半百传媒守候,女方以胜利者姿态离开郑伊健寓所,被指是好胜 Gigi,邵美琪忍痛分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