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龙杨旸首合作 《新月魅影》中难辨认

2011年12月14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杨旸陈龙主演的《新月魅影》将再现“僵尸”热潮
杨旸陈龙主演的《新月魅影》将再现“僵尸”热潮

杨旸在《新月魅影》中饰演灵异少女
杨旸在《新月魅影》中饰演灵异少女

  搜狐娱乐讯 由陈龙、黄俊淇、杨旸等共同主演的“僵尸功夫片”《新月魅影》将于12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剧中氧气美女杨旸首度与陈龙合作,杨旸一人分饰两角在剧中的扮相十分大胆,以至于陈龙都笑称基本上都没有认出她来。

  从《新月魅影》近期公布的海报中看到影片带有浓厚的传统与怀旧氛围,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杨旸在该片中分别饰演了“灵异少女”和“僵尸”,与陈龙之间的关系十分神秘。谈起两人的首度合作,杨旸说虽然之前会有些紧张,但是在慢慢的接触中大家很快熟悉起来,拍戏也十分顺利。陈龙也不时地打趣道,由于杨旸剧中的扮相十分惊悚,以至于自己从头到尾都没认出她来。

  据悉,《新月魅影》将于12月20日上映,喜爱“僵尸功夫片”的观众切勿错过这部暌违已久的精彩影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