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德云社双雄联手《闹着玩》 于谦为岳云鹏捧哏

2011年12月14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岳云鹏联手《就是闹着玩的》
岳云鹏联手《就是闹着玩的》

  将在 1 月 23 日龙年大年初一爆笑上映的拜年喜剧《就是闹着玩的》中,众多相声界大腕跨界出演倾力加盟贺岁,德云社两大主力,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与郭德纲的爱徒岳云鹏也亮相片中,能捧住郭德纲的“谦哥”这次将为师侄“小岳岳”捧场,在岁末年底联手为观众献上一道别具风味的喜剧年夜饭。

  片里师伯捧 戏外师傅挺

  近来德云四少之一的岳云鹏人气飙升,这位郭德纲的得意弟子不仅在德云社颇受待见,憨态可掬的可爱长相也吸引了众多女粉丝。近来他又开始“触电”,在最新的电影处女作《就是闹着玩的》中饰演打工返乡的河南青年蔡宝强。

  在片中他的师伯于谦也有加盟,饰演大腹便便的于副乡长。老的给少的做起了捧哏,德云社这一对老少“活宝”搭档十分滑稽,在片中不乏精彩对手戏。而在戏外师傅郭德纲也力挺爱徒,近日将在《今夜有戏》中让一直担任助理主持“站台”的岳云鹏作为嘉宾出场,上演一出精彩的师徒对话。

  看完春晚看村晚 “闹着玩”初一上映

  拜年喜剧《就是闹着玩的》讲述打工返乡的有志青年蔡宝强一心梦想登上春晚舞台,希望能一夜成名,好在大城市成就事业,买大“ House ”接父母去住,他疯魔排练上春晚的节目却吓坏了父母和村民。“光腚发小”有才哥为了圆宝强上春晚的梦,居然带领村民们轰轰烈烈、有模有样地搞起了“村晚”。做策划、找绝活、排节目、拉赞助、电视台直播……做起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带来一个既欢笑又感动、既平凡又不平凡的故事。

  据导演卢卫国介绍,“影片《就是闹着玩的》选择大年初一上映,就是想让刚刚吃完过年饺子,看完春晚意犹未尽的观众可以走进影院,在大屏幕上与父老乡亲一起过年,将笑声带到新的一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