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肉中刺》热播 唐一菲化身民国版“毛豆豆”

2011年12月14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肉中刺》剧照
《肉中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老戏骨宋春丽、斯琴高娃领衔,唐一菲、孙逊主演的谍战情感剧《肉中刺》12月11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该剧由导演俞钟执导,虽然延续了此前电视剧《眼中钉》的谍战题材,但加入了更多情感元素,麻辣婆媳的故事更是成为剧中一大看点。唐一菲化身民国版“毛豆豆”和戏中婆婆宋春丽上演了一场民国版的“媳妇的美好时代”。

  唐一菲化身民国版“毛豆豆”,成为谍战戏里新亮点

  谍战情感戏《肉中刺》可谓是披着谍战戏外衣的家庭戏,打破了传统谍战剧以男人戏为主的格局,把谍战的视角向女性延展,讲述了一位特殊的女主人公,由宋春丽扮演的宋怀珍打入身为国民党特工的大儿子家中。而由唐一菲饰演的蔚蓝,一身大小姐脾气,跟这个农村来的婆婆自然是水火不容,两人生出许多令人捧腹的枝节来。婆媳争斗自然成为戏中最接人的部分,唐一菲版“麻辣媳妇”跟是将刁蛮可爱的性子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部戏被称为中年妇女版《潜伏》和谍战版《媳妇的美好时代》,唐一菲也笑言在这部戏中自己算是民国版“毛豆豆”,是个国民党军官的女儿所有有一股子的大小姐脾气,从姑娘到母亲,这个角色也是有成长的,她始终是一个有是非观、取舍观的简单直接的女孩,虽然和婆婆争宠的过程中表现出蛮横的一面,但在大是大非之前却有自己坚定的认知;最后因为一起生活之后的了解,婆媳关系也达到了缓和,还是希望观众朋友能够喜欢这个角色。

  《肉中刺》热播,唐一菲演技受肯定

  据了解,唐一菲在今年拍摄了五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共七个角色,而谍战情感剧《肉中刺》就是其中一部。当初唐一菲接到《肉中刺》蔚蓝的角色正是由于与制片人在09年《郎心如铁》的合作,得到了制片人的肯定,更觉得蔚蓝这个角色在性格上的干净透明在很多地方和唐一菲不谋而合。在拍摄《肉中刺》的时候,导演俞钟对唐一菲说过“三年以后,一定看你的”,而宋春丽老师多次在采访中表现出了对唐一菲的赞扬。反倒是唐一菲在听到表扬后,表示在这部戏拍摄中从导演、宋春丽老师、斯琴高娃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自认为在扮演这种简单直接的角色时比较有心得,相对于前辈们的努力还需要跟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