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齐秦烧伤痊愈首秀 曝因三大原因献给东方卫视

2011年12月14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临近跨年,各大卫视开始摩拳擦掌展开“抢星”大战,以期在跨年晚会之战中赢得先机。9月份因在家拔火罐意外烧伤的齐秦将参加2012上海跨年晚会,献出自己烧伤痊愈后的首秀。

  齐秦烧伤之后,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对于他的伤情,经纪公司说至少要住院25天,而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的齐秦似乎也异常平静,住院虽然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恢复起来则需要2-3个月,而巡演等工作全部暂停或取消。而烧伤专家则说,肯定会留下疤痕。不过很多按摩师则质疑,这种情况引发大火的可能性小,而齐秦这次也纯属意外。

  当然,疤不疤的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得到恢复,并且能够尽快的走近公众的视野。而令人期待的是,多年以来曾一直被外界称为齐秦绯闻女友的萧蔷也将同台迎新年,两人是否有机会联手合唱,令人兴趣浓厚。

  兴趣再浓厚,当然也得齐秦同意才是。毕竟,现如今,我们看到齐秦的时候,都为曾经他和王祖贤的分手而感叹,同样也为他现如今晒一家三口幸福照而感动。2011年5月10日,齐秦首度在台北公开分享再为人父的喜悦,并且公布女儿和太太的合照。而她的太太名叫孙丽雅,生于1984年,成都人,家境很好,父亲是一位地产富商。当年曾是位歌手,参加了某门户网站举办的首届“彩信小姐”大赛并获得全国前5名。而她不仅相貌和王祖贤有些神似,两人认识5年、交往3年,47岁的齐秦足足比对方大24岁。外界人对于这份感情众所纷纭,但事实上,两个人恩爱源自真的心动。孙丽雅甚至将齐秦所经营公司的logo刺青在劲部,而齐秦早在孙丽雅18部深圳登台演出时,就对她有过“心动的感觉”。

  而回想齐秦的感情之路,一路走来,的确不容易。1986年,齐秦接拍平生第一部电影《芳草碧连天》,而和他素不相识的王祖贤慕名而来出演女一号,原因就是王祖贤听了这首《狼》之后,早已对齐秦产生了爱慕之心!从这部电影开始,两人坠入爱河,踏上了长达20多年的坎坷爱情之路。而且你会发现,齐秦的情歌几乎都是唱给王祖贤的,随着王祖贤的远离,齐式情歌的时代也已经宣告结束……同样,他和王祖贤没有像粉丝们期待的那样走到一起。而在王祖贤之前,他还与旧爱方美芳有一个儿子方伟,比现如今的老婆只小一岁。而在09年,更是和萧蔷传出绯闻,并被拍到牵手的照片。现如今,恢复后首秀蕃茄台跨年,据说也要和萧蔷有合作,即使这是真的消息,那也并不代表他们有什么新问题。毕竟,回顾齐秦的感情史,传奇而富有神密色彩,悲催而又别有一番风味,能和比自己小24岁的孙丽雅在一起,值得让人赞赏,毕竟,50多岁得他终于找到了真爱,娇妻爱子,享受天伦。

  所以,真正引吸齐秦烧伤痊愈后的首秀献给蕃茄台,并不是因为蕃茄台请来了萧蔷,而是蕃茄台是真的很有诱惑力。就像今年的跨年晚会,一来国际化,二来有人气,三来全明星阵容,四来还会有不断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