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任贤齐不介意预告片曝光少 合约在身请粉丝忍耐

2011年12月14日12:55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任贤齐
《倾城之泪》任贤齐

  距离 2011 年度催泪大戏《倾城之泪》上映只剩下短短数天的时间,随着电影宣传落地活动的开展,近日制片方又爆出宣传以来最短预告片,仅仅 12 秒的“第二滴泪”预告引起了网络热议。自从电影展开宣传工作,片方一直保持“第二滴泪”的神秘性,来自各方关于梁咏琪和任贤齐的猜测进入了影迷的眼球。

  浅笑回应画面少

  针对网络上 12 秒最短预告片,部分粉丝认为任贤齐画面极少纷纷表示不平。对此,记者专门电话联系任贤齐,谈谈对此议论的看法。小齐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道:“大家不要对片花进行过多揣测,仅仅是电影宣传的安排,我相信宣传方面有它自身的理由,我本身不介意。反倒觉得这样一来更有神秘感,大家要想看到我在片中的表演, 12 月 22 日相约电影院,小齐除了给大家带来爱的感动,也将和我的好友 GiGi 献出一场动听的音乐盛宴。”

  在片中任贤齐饰演丁大可,在学校时也是对未来充满信仰,在残酷的现实下最终选择做个默默无闻的音乐老师。当音乐学院遭遇危机时给了他再次相遇曾经暗恋的杨琳。在谈到拍摄“第二滴泪”时,任贤齐表示:“随着历练增长,我们也会有更多的感悟。《倾城之泪》在于还原遗憾或者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丁大可也想告诉大家,如果当初错过,现在就要重新去珍惜,只有自己给自己机会,爱情与梦想也一样,至少不用后悔。”

  合约在身耐心等待

  12 月对于小齐来说是个很有意义的月份,随着电影的宣传工作,小齐最新专辑也在月初推出。向来有“亚洲天王”之称的小齐对于歌唱事业一直努力,并且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影视歌三栖艺人,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喜爱。这次电影的主题曲《对折》也是小齐本人演唱同事也收录在自己最新的专辑里,从荧幕和旋律给我们带来一场荡气回肠的轻世爱恋。

  对于宣传次数不多,任贤齐表示遗憾,因为自己合约在身加上新专辑宣传的需要,出席《倾城之泪》的相关活动次数只能有限,深感抱歉于电影制片方。同时小齐也向记者透露,他本身也收集了一些自己拍摄影片过程中的一些花絮,目前也在剪辑中,一方面过过自己的“导演”瘾,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花絮看到电影幕后最真实的故事。这些花絮将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请粉丝们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