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曝花絮 夏凡爱热狗 赵柯爱“财”

2011年12月14日12:55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拍摄花絮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爱的契约》汇集了夏凡、赵柯、涂松岩、刘晓晔等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讲述了由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引发的一段金钱与爱情的纠葛。目前片方大业传媒曝光了该剧在厦门拍摄现场的一段花絮:饰演男一号艾勤奋的夏凡片场紧张赶戏,早餐午餐一顿吃,一只热狗搞定胃;化身“贵妇”的赵柯则为挑选饰品头疼,此次饰演白领都市丽人的赵柯在剧中扮相时尚靓丽,一大早她就忙着和助理两人就佩戴的饰品挑个不停……

  除了演员敬业外,剧组的工作人员更是为了戏好精益求精。《爱的契约》有众多街拍外景戏,执行导演发挥女中豪杰本色,清场指挥样样到位;导演刘一志亲力亲为不但为演员说戏,还亲自排演表现敬业。相信全组上下共同努力的《爱的契约》定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好作品。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