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影灯下》完满收官 王学兵重口味医生受追捧

2011年12月14日12:15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无影灯下》出演医生
王学兵《无影灯下》出演医生
王学兵与导演张建栋第七次合作
王学兵与导演张建栋第七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张建栋执导,王学兵、于小伟、王志文等众多实力影星加盟的医患题材剧《无影灯下》完满收官。这是导演张建栋自编自导的又一部以医疗为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围绕医院的肾脏来源为创作主线,在调查肾脏来源的过程中,展现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无论是医生与患者之间发生的种种事情,还是大家都无可奈何的现实情况,都让观众感同身受。

  实力派演员王学兵在片中饰演了一位“黑面”医生肖克明,几乎每个实习医生见到他都害怕,在与同事间的关系处理上更是毫不留情、公事公办。其实他刀子嘴豆腐心,是一个对人十分真诚、对工作十分严苛的人。面对未知的危险依然义无反顾的前进,真心希望自己工作的医院是一个干净、透明的地方。为了能成功塑造肖克明这个人物,王学兵进行了又一轮的“医术学习”,这也是继《柳叶刀》之后,王学兵二度演绎医生。谈及这次的心得,王学兵笑谈:“这和《柳叶刀》是不一样的科室,需要熟悉和学习的东西也不同,这部戏拍完我都能帮周围的人指点一下小的疑难杂症,快成半个医生了。”

  无论是青涩还是成熟,无论警察还是医生,王学兵都在自己的演员之路上不断尝试,除了《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乐言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嘉睦,肖克明又将成为他的一个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