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精灵妆亮相时尚大典 希望自己更国际化

2011年12月14日12:09
来源:搜狐娱乐
精灵妆迷人
精灵妆迷人

李小璐获时尚力量星光奖
李小璐获时尚力量星光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晚,《时尚芭莎》杂志在北京电视台新台址举办了“2011中国时尚大典”,各路明星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李小璐身穿D&G米色纱裙,以晶莹剔透的“精灵妆”亮相,惊艳全场。

  李小璐当天造型由亚洲顶尖造型大师航悦为其打造,以彰显李小璐反其道而行之,是冬天红毯里别具一格的仙女风。李小璐与著名主持人梁文道一同步入红毯,主持人戏称二人的服饰好似“巫师与仙女”,后台中很多嘉宾与明星也称赞李小璐“美得像个公主”。

  在本届中国时尚大典上,李小璐荣获“中国年度时尚力量星光奖”,与萧蔷、韩彩英、王丽坤一同上台领奖。发表获奖感言时李小璐称“现在中国越来越世界化了 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努力更加国际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