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曝安吉丽娜-朱莉对员工苛刻 常把小孩锁在酒店

2011年12月14日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朱莉银幕形象强悍,私下被曝是个疯婆娘。
安吉丽娜-朱莉银幕形象强悍,私下被曝是个疯婆娘。


  中新网12月14日电 近日,安吉丽娜·朱莉被前员工爆料经常为和皮特外出,经常把小孩锁在饭店房间。而且对员工很苛刻,只要不顺朱莉的心,就立刻会被开除。

  据台湾媒体消息,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后两人养育6名子女,她对外塑造慈母形象,但前助理爆料朱莉私下酗酒、饮食不健康,还收集沾有小孩血迹的创可贴当艺术品,疯狂本性依旧。

  朱莉曾自曝喜欢收集刀刃,自从遇到皮特后,变身贤妻良母,但朱莉友人向某周刊爆料:“朱莉试图隐藏疯狂的那一面,但终究藏不住。”

  朱莉年轻时曾经用她的血在T恤上写下前夫的名字示爱,和第2任前夫结婚时,则在小瓶子内互相换血纪念。消息人士透露:“朱莉依然嗜血,她将小孩受伤用过的创可贴收在瓶子里,自认是前卫艺术。”

  友人透露朱莉有强迫人格,每天关在健身房疯狂运动数小时,前员工指出:“朱莉利用健身时间躲家人,不准任何人吵她。” 朱莉还常为和皮特外出,经常把小孩锁在饭店房间。而且对员工很苛刻,只要不顺朱莉的心,就立刻开除。

  朱莉最近开除多年助理安娜•夏洛特,安娜控告被她和皮特无故解职,有人称:“这起官司若上了法庭,将揭发朱莉的怪异行径,让世人看清她的真面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