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频“被怀孕”:乐基儿脸发胀周慧敏进出妇科

2011年12月14日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资料图)
乐基儿(资料图)

周慧敏进出妇产科
周慧敏进出妇产科


  中新网12月14日电(蒲希茜)在娱乐圈,明星情事婚事孕事是经久不衰的话题,“小腹微隆,疑似怀孕”似乎是媒体特别钟爱的词句。而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未婚先孕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一般人都会羞于启齿,更何况在镁光灯下极需维护个人形象的女明星们。但无论已婚、未婚,只要女明星有一点与怀孕相关的蛛丝马迹都会被敏锐的媒体捕捉到,继而大肆宣扬一番,乐基儿、周慧敏、王菲、范冰冰等女星都难逃“被怀孕”的传闻。

  乐基儿全身裹严实脸发账 黎明坚决否认怀孕传闻

  近日,在被问到乐基儿何时有喜时,黎明的回答模棱两可,“按习俗是三个月内都不能说”似暗示乐基儿已怀孕,但不满三个月。没几日,乐基儿现身中环血拼,全身包裹严实,脸颊又胀又圆,孕味甚浓。但黎明在10日的红馆演唱会上,直斥某传媒冤枉他曾公开大谈“造人经过”,他觉得被不实报道“强奸”,同时,黎明又否认乐基儿怀孕传闻。而且,乐基儿穿紧身裙配高跟鞋大方现身黎明尾场演唱会,打破怀孕传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