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与杏恋情获渡边谦认可 疑为《妖怪》炒作

2011年12月14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妖怪人贝姆》海报
《妖怪人贝姆》海报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东京体育报》报道,因收视走高,已被内定拍摄成电影版的日本电视台剧集《妖怪人贝姆》的两位男女主角:KAT—TUN的龟梨和也和模特杏因戏擦出爱火花的说法甚嚣尘上,“他们的恋情进展得很顺利”知情人曝。

  龟梨获“未来岳父”首肯?

  电影圈关系者表示“十分宠爱女儿的渡边谦在得知杏在与龟梨交往后很开心,看来龟梨提早过了‘未来岳父’那一关”。过去经常被揶揄连续主演剧集收视不佳的龟梨凭借《妖怪人》实现大逆转,演技重新获得肯定,尽管成绩不如本季最HIT的《家政妇MITA》,风头却盖过同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辈木村拓哉的《南极大陆》。为此,龟梨在片场表现得兴致颇高,“他心情大好的原因不仅是剧集的收视喜人,还有可以见到杏的缘故”剧组关系者称。

  剧组人员曝起初为如何演好贝拉这个角色烦恼不已的杏“听取了龟梨在念对白方面的建议,最终是雨过天晴,两人的关系也因此大靠近”,“加上与童星铃木福互动多多,即便是在休息时,三人也是关系要好,令许多人感叹‘简直就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2002年因为母亲的欠债风波,“父母离异后的杏一度过着拮据的日子,被迫从高中退学,以做模特赚生活费。为此,渡边谦很心疼女儿,从此以后对她爱护有加”。同样是小小年纪就进入杰尼斯在艺能界打拼的龟梨和杏都属于勤奋之人“这让两人有了许多共同话题”。“对于女儿挑选的男友,渡边谦是给与100%的信任”。

  自龟梨和杏的绯闻浮出水面后,不少人都持怀疑态度,认为这是为剧炒作之举“得到父亲渡边谦的认可的说法确实让人吃惊”,“而且在电影版公开前,这绯闻看来会越来越热”,真相救不得而知了。

  《妖怪》成杏代表作 二者共通点是“不幸”

  相比起龟梨,杏在《妖怪人》中脱胎换骨般的演技陆续得到圈内人的肯定。甚至很多漫画原著的粉丝都认为“杏和贝拉这个角色的形象是‘等身大’”。“扮演非人类的妖怪,这对一般爱美大过天的女星而言,都是一件不太乐意的苦差事儿。但杏让人看到她是完全享受角色的演绎的。‘想快点成为人类……’以bossa-nova version的方式演唱的主题曲成为手机下载音乐。超越了原作令人有些阴森害怕的氛围,令原作粉丝看起剧来十分过瘾”。

  杏在今年4月实现了第一次主演民放剧——富士台的《失去名字的女神》。除了现在播出的《妖怪人》,她还将在明年的NHK大河剧《平清盛》中出演源赖朝的妻子北条政子。作为女优,她的步伐走得挺踏实。知名的娱评人指出“杏的魅力在于‘不仅仅是漂亮的女演员’”。她的五官长得个性带有异国风味,“过去曾作为模特在巴黎等世界走秀活动中表演”。而且喜欢历史的她爱读书,也画得一手好画,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和法语。“不光是对时尚感兴趣的模特,光是这点,杏就显得很与众不同”。虽然头戴着“好莱坞明星的女儿”光环,但“其实她为父母曾吃了不少苦头”,“正是因为有这些辛酸的经历,所以能让她在演戏时有独到的理解”。

  杏从3岁时就在世田谷区的豪宅中成长,从幼稚园到初中都是在青山学院念,15岁在模特界出道“表面上看起来挺顺利的,但内里挫折不少”。

  杏3岁时,父亲就爆发白血病,“经常住医院,很小的时候杏就看着父母与病魔作斗争”,“等到父亲的病情终于稳定了一些,父母又闹出分居的风波。父母从她15岁时开始分居”。之后父亲陷入长期的离婚法庭诉讼拉锯战,而母亲欠下一大笔债的事情也陆续曝光。不忍心看着为了还债的母亲日夜工作,她决定从堀越高中退学。“因为母亲提前从事务所预支了杏的酬劳,所以导致她不能更换事务所”。小小年纪就背负了普通人难以想象的艰辛的杏把这些历练都融入到演技中,“所以《妖怪人》中的表现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