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出美容书不敢跟大S比 谈生育自曝不避孕

2011年12月14日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裙开高衩,主持人笑她怎样都不给媒体拍到走光画面,让她尴尬吐舌
侯佩岑裙开高衩,主持人笑她怎样都不给媒体拍到走光画面,让她尴尬吐舌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侯佩岑继沐浴乳、养生饮品后,据悉以300万新台币的价码再接代言,她13日小露酥胸,出席保养品代言记者会,透露明年将出美容时尚书,此举与好姐妹大S的PK意味明显,她直呼不敢,“只是想分享一些心得而已,出书前我会先拿去跟她讨论一下,请她指教。”

  侯佩岑婚后生活过得踏实,跨年、圣诞节她都有工作,老公也不会抱怨,因为两人每天都像过节。她本来打算两年后再生小孩,但与老公讨论后,决定顺其自然不避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