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浪漫满厨》 网络小说成女星人气灵药

2011年12月14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满厨改编自网络小说
浪漫满厨改编自网络小说

网络小说成女星人气灵药
网络小说成女星人气灵药

邓家佳新剧独挑大梁
邓家佳新剧独挑大梁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邓家佳领衔主演的爱情励志大剧《浪漫满厨》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改编自当下热门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原作仅短短两个月已获得上亿网民的追捧,如此火爆效应不乏让人联想近几年收视率飙高的电视剧几乎都改编自网络小说,从家庭伦理剧《裸婚时代》到宫廷穿越戏《步步惊心》,一部部高潮迭起,赚足收视和人气,其中女主演们更因改编剧而成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据悉,当家花旦邓家佳此次独挑大梁饰演电视剧《浪漫满厨》的中心人物“水若冰”,不知是否会掀起下一个网络小说改编剧的热潮,极为期待。

  邓家佳新剧独挑大梁 网络小说成女星灵药

  随着电视剧《裸婚时代》、《步步惊心》的热播,剧中女主角姚笛、刘诗诗成为如今新生代演员中的代表。虽之前她们已演过不少剧集,包括姚笛主演的新版《红楼梦》、刘诗诗的《仙剑三》,但“童佳倩”和“马尔泰若曦”才让她们一夜爆红;由网络小说改编的影视剧捧星指数相当之高。这次改编剧《浪漫满厨》未播先热。作为女一号“水若冰”的扮演者邓家佳独挑大梁,早前凭借《十全九美》、《爱情公寓2》中精灵鬼马的表演已获得无数粉丝追捧,相信其会因该剧事业再上一个高度。

  翻拍网络小说成堆 《浪漫满厨》有望脱颖而出

  2011年,《裸婚时代》、《步步惊心》、《倾世皇妃》一部部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视剧成为了大热,如今电视剧《浪漫满厨》在沪赶拍。该剧与其他网络改编剧有所不同,主要以青春励志为主,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生活,被外界极为看好。据记者了解,电视剧《浪漫满厨》的两位主演邓家佳、马天宇首度牵手,原作的超人气配及强大演员阵容,此剧未播已来势汹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