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李宇春动作特辑骑马跌落 真功夫被誉打女接班人

2011年12月14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打女制作特辑
李宇春《龙门飞甲》造型曝光 徐克特批其玩DIY 点击查看组图
李宇春《龙门飞甲》造型曝光 徐克特批其玩DIY 点击查看组图

  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在本周四(12月15日)正式公映,影迷积蓄已久的热情也让首日门票早在一周前便宣告售罄。该片除创造了华语3D功夫片视觉效果新高之外,周迅、李宇春、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饰演的性格迥异的角色也让大家拍手叫绝。其中,李宇春饰演的打女顾少棠以匪气、口不对心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同时使用大刀及飞镖两种兵器,也让李宇春在影片中彻底变成了“打女”。在痛快的打斗画面背后,李宇春吊威亚、耍大刀等幕后工作特辑目前也正式曝光,让大家看到影片背后李宇春所经受的辛苦甚至残酷的拍摄过程。

  这档“打女幕后特辑”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却凝练了李宇春百余天的拍摄期中所有精彩的打斗场面。其中,不仅可以听出金属飞镖的撞击声,也能看到挥舞几十斤大刀所需要的力道与招式的兼顾,难度可谓巨大。不仅如此,李宇春还要同时被吊起威亚,几乎所有镜头外的画面,都是她摔倒在安全靠垫上。特别是她从洞口跳入地道的画面,从电影上只能看出她潇洒的落地,但实则拍摄场地洞口与地面落差高达数米,李宇春在电影中的潇洒一跃,在实际拍摄中却是一遍遍不停地扑在石地的安全垫上,而就算有安全垫,如此难度的拍摄也曾让李宇春身上留下了多处淤青。

  同时,影片中一条拍过的“大刀端酒”的画面,也在特辑中被真实还原,让大家切实的看到了她的一身真功夫。更加令人惊叹的是,李宇春在拍摄中曾从马上重重跌落,但就算是被工作人员扶起后,她也不忘继续讨论拍摄的细节,让所有人感受到了她在影片背后所做的拼上性命的辛苦付出与一份专业和敬业。

  正是如此拼搏的付出,在《龙门飞甲》公映之后,李宇春也被冠上了“打女接班人”的称号,众多影迷、媒体及评论人都对她在影片中功夫、打斗部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感叹她在招式动作、力度使用等方面的专业及飞速的进步。而从这段“打女特辑”来看,如此评价对于李宇春而言,也绝属当之无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