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中成为 “浪漫追女仔”

2011年12月14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写真照
郭家铭写真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新永不瞑目》在江苏卫视及央一的火热播出,剧中众主演皆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观众的板砖集中扔向了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网上对郭家铭版的评价也很两极化,一部分观众认为郭家铭完全颠覆了肖童既往的形象,耍帅卖萌,缺少帅气阳光,另一部分观众则认为郭家铭诠释了一个崭新的肖童,他活泼开朗,有才华,对爱执着坚守,很有个性及自我。观众表示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很期待。

  面对网上众议纷纷,郭家铭则表示,肖童的形象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在一步步转变的。刚开始,肖童只是一个刚刚毕业,对世界认知懵懂,有激情有闯劲的大男孩,但是一切在他认识欧庆春之后,在悄然发生着改变,他将会在生活和爱情的历练中渐渐成长,就像肖童剧中所说的那样:“为了我喜欢的人,我连命都可以不要”。最后肖童将会以一个怎样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郭家铭还是请观众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剧集。

  生活中的郭家铭是一个有才华,浪漫,成熟的大男孩。从小拿下钢琴十级证书的郭家铭对音乐方面颇有造诣,曾经为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创作并演绎了影片插曲。在《新永不瞑目》中,郭家铭将会把自己对音乐方面的理解和技能透过肖童表现的淋漓尽致。剧中肖童向欧庆春浪漫表白,在阳台铺满蜡烛,谈着钢琴,唱着歌,尽显浪漫之能事,完全上演了一个内地版的“精装浪漫追女仔”。据悉,该剧中所有插曲包括片尾曲均出自郭家铭的创作及演绎,究竟唱做俱佳的郭家铭将会让肖童给观众带来多少惊喜,还请大家期待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