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声传奇》最美“钉子户”唐宁

2011年12月14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装扮杨二车娜姆的唐宁
装扮杨二车娜姆的唐宁

  近日,歌唱艺术家蒋大为亮相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评定七位新生代歌手黄龄、金霖、唐宁、李霄云、王铮亮、曹轩宾和熊汝霖对他经典名曲的改编演绎。

  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自播出以来,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向经典致敬”的平台更是给了众多偶像新秀们一个施展个人实力的平台,对《歌声传奇》的喜爱让他们努力争取更多机会参与,因此也留下了“钉子户”的质疑。曹轩宾、熊汝霖、唐宁被称为当之为愧的《歌声传奇》“王牌钉子户”,因为三人参加节目次数均已超过四次。

  大嘴美女唐宁被称为中国的“茱莉亚•罗伯茨”,其细腻的歌声同样让人难以忘怀。对音乐有着执着的偏爱的唐宁在《歌声传奇》却似乎有点“点背儿”——四次参加《歌声传奇》皆无功而归,被戏称为《歌声传奇》的“最佳女配角”。主持人大冰自制的送给“最佳配角”的大红花眼看就要落在唐宁的名下,但是她上期琼瑶专题触底反弹、一鸣惊人获得“琼瑶影视剧歌曲最佳演绎者”的荣誉。

  在蒋大为歌曲演绎中,唐宁以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优雅登场,迥然不同风格的演绎让唐宁获得了蒋大为的称赞。但是未能坚持到最后的唐宁还是又将“红花奖”无奈揽入怀中,在第二现场委屈的唐宁将大红花戴于波浪卷发之上,一身绿衣搭配硕大红花,唐宁被众人戏称“杨二车娜姆”。可是,红花却并未让唐宁变丑,而是更显娇艳。众人由衷地说:“即便是再俗的红花,也遮不住你的美貌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