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欲“造人” 否认老公吃软饭 称其家境好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2月14日10:56
梁咏琪(资料图)
梁咏琪(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香港歌手梁咏琪出道15年,终于要在台湾举办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为何让歌迷等待这么久?她说:“很多回忆都在台湾,希望能在台湾举办后,闭关专心‘做人’。”开唱前有“防护措施”?计划生4个孩子的她尺度大开:“开唱前,大家都要控制一下;之后就可以尽情了。”她还强调老公家境很好,不是吃软饭的男人。

  一刻都离不开他!

  梁咏琪与36岁的西班牙籍Serigo在今年10月3日完婚,她坦承相恋5个月内,Serigo曾5次飞往香港陪伴她,自己也4次为爱远赴西班牙,2人婚前最久曾3个星期没见面,婚后则黏在一起,分离不超过3天。

  梁咏琪独自前往台湾开记者会:她说:“一出门就想回家,就是我婚后的心情。今天两个人都哭了,光说再见就说了2小时。”她还透露“kiss bye”是基本仪式,绝对少不了。

  他不是吃软饭的!

  香港媒体最近报道Serigo家境不如外传富裕,甚至当起“靠妻族”,婚后定居西班牙的计划也变了。

  对此,梁咏琪护夫说:“幸福不是用钱打造的,他家境很好,但不可以太浪费,他能转调到香港工作是幸运。”她表示老公不想透露个人隐私,因体谅自己的工作而主动转调,1到2年内都计划留在亚洲。

  被拍逛平价家具店,梁咏琪笑着说:“IKEA不是大家都爱去的吗?我还没带他去大排档耶。”至于高调展现恩爱?她说:“不会因为媒体而叫老公压抑热情,不管编什么故事都不会影响我们。”

  明年5月5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Our Best Moment》演唱会,Serigo确定爱相随,梁咏琪说:“他希望我能表演一首西班牙歌曲,我正在努力中。”门票12月13日中午12点开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