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预告片曝佟大为牺牲戏 枪法神准帅狠

2011年12月14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李教官”牺牲戏曝光
佟大为“李教官”牺牲戏曝光

佟大为再现神准枪法空中击中手榴弹
佟大为再现神准枪法空中击中手榴弹

首款预告片中佟大为眼含热泪特写
首款预告片中佟大为眼含热泪特写

  搜狐娱乐讯 张艺谋首部战争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将于12月15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其终极版预告片,吊足观众胃口,而该片的部分关键情节也一一呈现出来。片中众钗的香艳场面惹人联想,佟大为饰演的引领战争戏部分的李教官再次贯穿了整个预告片,其牺牲场面曝光显悲壮的同时,亦使人惋惜。从首款预告片中,佟大为眼含泪水的面部特写,到第二版预告片中展现神准枪法,被赞为“战神附体”,到此款终极预告片中的英勇牺牲,佟大为立体展现了一个中国军人的铁血柔情,诠释了军人誓死保卫祖国的忠诚与担当。网友赞其“不仅枪法神准,对敌人尽显机智与凶狠,还不失帅气。”

  身中多枪 李教官悲烈牺牲

  在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佟大为饰演的教导队队长李教官早已身负重伤,身旁的战友一个个全都倒下了,独剩其一人,在完成了对日本侵略者的最后反击后,子弹打光了,手榴弹扔完了。

  此时,一群日本兵冲上楼来,一阵乱枪扫射,伴随着悲烈的背景音乐,他倒在了这片他们誓死保卫的土地上,“让敌人为前进半步而胆战心惊”,他完成了最后的使命,以死报国。佟大为精湛的演技,把剧本赋予“李教官”的英勇担当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诠释了中国军人誓死保卫祖国的忠诚。

  与前两段预告片不同,这段预告片取自影片战争戏的末尾,誓死保卫南京城的教导队战士们已经接连牺牲,李教官的生死牵动着南京城里学生们的安危,失去最后的抵抗,就意味着他希望保护的学生们将成为鱼肉。此番牺牲场面的曝光,是南京城最后一丝希望的终结,不禁让人感到无限惋惜。他的牺牲,是前半程战争戏的结束,也拉开了后半程影片的序幕。

  李教官枪法准 三种准法各有千秋

  李教官不光是指导队的队长,还是不可多得的神枪手,《十三钗》目前曝光的三款预告片每一版里他均“枪法神准”,但准法各有千秋:首款预告片里,李教官借手榴弹打日本鬼子,又灵又准;第二款预告片里,李教官为了救学生,于千钧一发之际一枪封侯,又狠又准;此款预告片里,李教官在空中击破横空飞来的手榴弹包,而十三钗的片名随着爆破声呼啸而出,又帅又准。

  终极版预告 香艳场景战争暴力穿插结合

  距离15日该片全线上映还不到两天的时间,女主角玉墨与贝尔的香艳纠葛提前曝光,宏大战争场景成为了倾城之恋的背景。

  玉墨与约翰之间的对话穿插在李教官率领的守城军战士们的顽强阻击的情节之中,侵略者的坦克隆隆作响,枪声、炮声反衬出金陵女子们裸露着打闹嬉戏的画面,暗示这些女人们在关键时刻的付出与牺牲。

  悲壮的音乐,伴随着画面里守城军战士们依稀的倒下,及至最后李教官的牺牲,情节跌宕起伏,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在预告片的最后,狙击镜里出现的玉墨美丽动人,紧接着发现那是李教官在偷偷看她。此时枪声响起,紧张的音乐伴随着所有角色的一系列的奔跑,随即戛然而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