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任泉、左小青演绎千载情缘

2011年12月14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又见白娘子
又见白娘子

  搜狐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打造的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又见白娘子》正在热播。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内地实力明星左小青、任泉、沈晓海联袂主演,台湾当红明星刘德凯、戴君竹、李琳等倾情加盟。

  此次《又见白娘子》致力于创新,对传统白娘子的故事改编的独具匠心,并增加了我国民间流传已久的五大神兽角色,精彩演绎了错综复杂的前世恩怨和爱恨情仇。

  剧中白娘子和许仙分别是以修蛇贞儿和桑树神穹桑的身份出场,二人相恋多年。穹桑用桂木做杆,以百叶做伞面赠贞儿,以作定情信物,贞儿也以心鳞片相赠,二人从此定下了终身相许之约。后来,仙界与魔界交战,贞儿因私自纵放魔界黑龙王而获罪,穹桑也因协助贞儿被青龙尊者打伤危及性命,贞儿为救穹桑,答应观音大士留在仙母洞里修行千年,不得与穹桑见面。

  “山中岁月容易过,世上繁华已千年”,贞儿经过千年的修炼,仍无法对穹桑忘情,私逃下凡寻找穹桑后世许仙。二人在杭州西湖畔偶遇,宿世之缘牵起似曾相识之感,爱慕之意油然而生。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