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首映 杜奕衡吴迪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2011年12月14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杜奕衡 张馨予 吴迪
杜奕衡 张馨予 吴迪

吴迪 杜奕衡
吴迪 杜奕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克导演的武侠巨制3DIMAX电影《龙门飞甲》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众多明星亮相红毯,杜奕衡吴迪搭档现身其中,尽显兄弟情深。

  《龙门飞甲》让主创又一次聚集起来,共同欣赏这部今冬最被看好的武侠影片,杜奕衡吴迪携张馨予一同走上红毯,格外抢眼。《龙门飞甲》拍摄时期,杜奕衡和吴迪就格外投缘,同是武术出身的二人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在一起聊天很舒服,因为拍这部戏,杜奕衡和吴迪成为了很好的兄弟,平日休息时,大家都会聚到一起吃饭聊天,共同沟通演戏心得。由于大家都忙于拍戏,有一段时间没有相见的二人,再次齐聚一堂,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杜奕衡透露,吴迪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孩,武术也相当棒,他可是全国的武术冠军,拍摄电影很多都需要这样真功夫的演员,将来一定很有前途。吴迪表示,杜奕衡平日里对他非常照顾,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大哥,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他聊聊,因为《龙门飞甲》让他有幸结识到杜奕衡,这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龙门飞甲》中同是西厂兄弟的杜奕衡和吴迪扮演的是大反派角色,他们的装扮,一颦一笑都颇具邪恶范,西厂兄弟到底有多邪恶,他们最终的结局又是如何,敬请关注12月15日院线电影《龙门飞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