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涂松岩出席时尚大典 T台秀彰显型男魅力

2011年12月14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帅气温暖
涂松岩帅气温暖

涂松岩优雅走秀
涂松岩优雅走秀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由北京电视台和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集合了国内顶尖设计师和娱乐界人气明星的强大阵容,携手打造出以“穿越的青花”为主题的大型时装秀, 颁奖典礼众星云集,汇集了涂松岩、黄海波、黄晓明、陈奕迅等诸多当红艺人及时尚知名人士。而涂松岩更是以一套中西合璧的行头脱颖而出,跨界登上T台,与设计名师携手演绎时尚潮流。

  优品型男跨界T台秀彰显魅力

  向来有时尚敏锐度和超高审美水准的涂松岩选择的是一套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西服,由著名服装设计师赵吉飞设计。 他为涂松岩设计的服装高雅脱尘,服装的独特韵味和优品男涂松岩的气质浑然天成,由涂松岩演绎最合适不过,涂松岩本人也对这件服装赞赏有嘉,认为这套服装特别有设计感和内涵, 在之后的艺人走秀环节中,这套量身定做的西装结合涂松岩的完美身材将活动推向高潮,涂松岩跨界登上T台彰显魅力, 气场十足, 成为摄影师拍摄的焦点。

  冰临城下紧锣密鼓 跨年活动马不停蹄

  由涂松岩主演的电视剧《爱的契约》刚刚杀青,新剧《冰临城下》马上就要开机。而年底的各种时尚活动和跨年活动也纷纷邀请涂松岩参加,涂松岩也希望在年底继续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