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亮相时尚盛典 国民老公很拧巴

2011年12月14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上台领奖
黄海波上台领奖

黄海波与沙溢李光洁热聊
黄海波与沙溢李光洁热聊

  搜狐娱乐讯 昨晚, 2011 中国时尚大典在京举行, 时尚大典由北京电视台和时尚集团倾力打造,是中国时尚界的一大盛事。此次时尚大典不仅邀请到了黄海波、涂松岩、陈奕迅、黄晓明等众多演艺界名人参加,更汇集了多名来自艺术界的大师。

  近年来,黄海波凭借其成熟硬朗的形象和独特的气质颇受各大时尚杂志的偏爱,此次出席时尚盛典,也恰好说明了这一点。时尚大典的名称和性质决定了这将会成为一场时尚party。就连以往一直给人以低调、务实印象的黄海波在参加活动时也一改其风格,走起“潮人”路线,最近刚刚结束《乱世三义》拍摄的黄海波身着黑色修身西装出场,别出心裁的以紫色领结搭配,显得极具设计匠心,磅礴大气的同时彰显时尚品味,惊艳全场,这身搭配也赢得了活动嘉宾的广泛赞誉。虽是独自一人前来,但黄海波也并不显得无趣,在长达两个小时的颁奖礼中,黄海波一直与李光洁、沙溢等众多明星好友畅谈叙旧,体现他难得的好人缘。在与主持人互动的过程中,黄海波这样总结即将过去的2011年,称是拧巴的一年,看来被全国未婚女性喜欢的国民老公在2011年还是很纠结啊。

  虽然近来的拍摄工作极其紧张,但黄海波并未因此而淡出人们的视线。前日,他也现身2011年时尚先生盛典,并称自己为时尚小伙子。而由黄海波主演的军旅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今年在几大卫视播出后广受好评,黄海波在其中饰演的传奇人物“李大本事”一角更是凭借其精彩的人生和纠结的感情被观众誉为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余味”后黄海波最为精彩的角色之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