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鹏“细菌医生"角色揭秘 逆转《逆战》大局

2011年12月14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林鹏首次演枪戏
林鹏首次演枪戏

林鹏饰演医务工作者Rachel
林鹏饰演医务工作者Rachel

  搜狐娱乐讯 由林超贤执导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将于2012年1月19日火爆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周杰伦、谢霆锋、林鹏、白冰、安志杰五位主演的人物海报。在林鹏的单人海报中,一头知性干练的短发突破了她以往邻家女孩的温柔形象。“逆将会体现在《逆战》中的各个方面,林鹏就是电影的逆中之逆,”海报中周杰伦谢霆锋都手持专属枪械,而作为女一号的林鹏却是空无一物,林超贤表示这是他故意为之。“虽然林鹏不需要用枪,但她绝对有能力去逆转电影的整个结局。”

  林鹏“细菌医生”医病又治人

  在《逆战》中,林鹏饰演的是一位无国界医生Rachel。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发现了神秘的病菌,却也被犯罪团伙盯上。特别是她偶然中救了周杰伦后,从此陷入了劫匪谢霆锋和刑警周杰伦之间的正邪不两立的警匪对决。而在逃亡的过程中,她更是一步步发现了谢霆锋和周杰伦的兄弟关系。“其实我对林鹏的角色设定很简单,医生,就是要给人治病,”林超贤表示周杰伦与谢霆锋一正一邪,但终究是两兄弟,而林鹏的角色正是兄弟俩的调和剂,林鹏也笑称自己是一个医病又治人的“细菌医生”,不但要治疗疾病,“更重要的是,我要医治周杰伦谢霆锋两兄弟的心伤。”

  逆转《逆战》大局

  “虽然林鹏不怎么需要用枪,但她绝对有能力去拯救这一次的灾难。”导演林超贤如是说。而作为《逆战》的领衔女主角,林鹏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也与其他四人截然不同,并未持有枪械。这也无形中再次印证了林鹏角色的不可或缺。林超贤表示智慧才是Rachel的专属枪支。“电影中她不仅要周旋在警匪之间,更是化解万阳万飞兄弟俩之间坚冰的缘分引路人。”他透露:在片场的时候,他跟林鹏沟通的时候希望把这个无国界女医生的勇敢、责任感更升华了一些。“我对林鹏说,你这次要完全演绎出这个角色更多的内涵,我不想让这个角色再打酱油了。因为要靠她来逆战整个逆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