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我要上春晚》网络评选已启动 19日截止投票

2011年12月14日09: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北京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去年岁末,观众通过《我要上春晚》网络评选,选出了直通兔年春晚的农民工歌手组合“旭日阳刚”。他们的歌曲也感动了无数春晚观众。在龙年春晚剧组紧张筹备之时,《我要上春晚》再次开始了新的一轮网络评选。观众可以通过评选,选出自己最想在春晚上见到的演员。

  从12月12日24时至19日15时,2011年度所有曾经登上过《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将连续一周在央视网接受广大网友投票,与去年“旭日阳刚”组合相同,今年的最终得票最高者也将直通中央电视台龙年春晚。

  12月19日15时之前,广大网友只要登录www.cntv.cn搜索《我要上春晚》官网,即可为自己喜爱的节目投上关键一票。12月19日15时也是“春晚直通门票”确定花落谁家的时刻。 节目联系人告诉记者,在网络评选后,《我要上春晚》将再选出几个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走上春晚舞台。从2010年《我要上春晚》栏目开播以来,曾经神秘的中央电视台春晚向百姓打开了大门,为百姓明星打造精彩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