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宣传《新天生一对》 自称是仔仔粉丝

2011年12月14日09:2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杨幂
杨幂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人气女星”杨幂与“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新天生一对》日前在京发布主题曲。在片中饰演单身妈妈的杨幂现场自称是周渝民影迷,能跟偶像合作,一度激动得不知道怎么说话。

  《新天生一对》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杨幂饰演周渝民的女友,却因为周的自暴自弃不得不与之分手,分手后杨幂意外发现自己怀孕,对周渝民爱意犹存的她决定生下孩子,当一位单亲妈妈。杨幂现场透露,她是周渝民的“超级粉丝”。“我初中起就爱看《流星花园》,好喜欢仔仔的表演。”杨幂表示,这次能跟周渝民合作令她十分激动,以至于刚见面的时候紧张得不敢跟他说话。“跟其他喜欢他的小女生一样,我一见到仔仔心里就犹如小鹿乱撞一般。后来一起合作才发现原来他有很幽默的一面。”

  电影《新天生一对》将于明年1月23日龙年春节上映。导演朱延平坦言,找杨幂出演就是为了借助她的人气。杨幂主演的暑期档惊悚电影《孤岛惊魂》在票房上大获成功,以几百万的投资博取了9千多万的票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