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京举行 陈坤获封年度艺人

2011年12月14日08:2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2011时尚先生年度盛典近日在京举行。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顾长卫等10人同享“时尚先生”殊荣。张静初获封“年度最美丽女人”,新片《龙门飞甲》上映在即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就获封“年度艺人”。今年在大银幕上有不错表现的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年度电影演员”奖。手握大奖的邓超,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太太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没有好老婆就别想时尚了,这个奖要送给我老婆。”自孙俪生产后,邓超一直悉心照顾陪伴左右,他表示:“很久没有工作了一直陪着(孙俪),给自己留了一段相对放松的时间,可以一起去感受宝宝成长的快乐。”

  当天活动还准备了红毯让明星接受拍照,不料发生意外。身着裹胸长礼服的孙菲菲被身后的方龄踩中裙角,礼服顺势滑落露出隐形胸罩。孙菲菲最后连会场都没有进入便直接离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