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独女闯荡娱乐圈 首次“触电”就当女一号

2011年12月14日08: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视频:杰克逊女儿演科幻电影继承父亲做慈善
杰克逊和女儿合影(资料图)
杰克逊和女儿合影(资料图)


  “帕丽斯将踏着父亲杰克逊的足迹闯荡娱乐圈了!”据《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13岁的独女帕丽斯·杰克逊,将出演科幻电影《Lundon's Bridge and the Three Keys》女主角,帕丽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在美国著名电视节目“Ellen DeGeneres television show”上公开亮相并介绍这次首次触电的背后故事,并透露在电影中的角色等内容。由于杰克逊生前对三个子女宠爱有加,规定孩子们18岁前禁入娱乐圈,所以13岁的帕丽斯首次触电大银幕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受到极大关注。

  令人奇怪的是,率先报出这条新闻的是英国媒体,而美国媒体直到昨天才跟进。被媒体曝光后,片方在影片官网上公布了演员阵容,进一步证实女主角就是杰克逊女儿帕丽斯;而且,帕丽斯主演的就是电影中唯一一个真实人物玛丽。

  影片制片人斯蒂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帕丽斯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她将利用父亲的遗传开启当演员梦想之门,而且这个电影的主题是爱、亲情和拯救,这个主题和杰克逊的心愿是一致的。”

  此外,给该片中动漫人物配音的阵容也非常强大,其中就有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拉里·金等,这也成了电影备受关注的又一因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