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小蕾《首付》颠覆形象 化身女侠飞身抓贼

2011年12月13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剧中抓贼
黄小蕾剧中抓贼

《首付》剧照
《首付》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张妹芳等实力派年轻演员主演的80后情感婚姻电视剧《首付》正在天津热拍,剧中有黄小蕾饰演的女一号吕夏,是个时尚大胆、个性鲜明的时尚杂志女编辑。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钱多多嫁人记》中的赵圆圆傻妞形象形成鲜明对比。

  在电视剧《首付》中,作为80后的白领上班族,黄小蕾的各种夸张表演也是表现的非常到位,在剧中与张铎饰演的男一号林小堂见面的一场戏,就是吕夏(黄小蕾饰)化身女侠飞身抓贼的的场面。黄小蕾在看到小偷偷钱包逃跑后,踩着近10厘米的高跟鞋,身穿拖地长裙,依然飞身跳过栅栏扑到小偷,全然不顾裙子被撕破等尴尬场面,林小堂(张铎饰)亲眼见到这一幕,举起手机不断拍摄吕夏(黄小蕾饰)的英雄画面,同时,剧中主人公林小堂和吕夏的爱情故事也就此开始。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