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隋唐演义》热拍 百花影后宋佳变身独孤后

2011年12月13日16: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隋唐演义》剧组已挺进浙江象山影视基地,拍摄隋朝皇室内部纷争的戏份。两届百花奖影后宋佳日前已进组,携手汤镇业演绎被“儿子”富大龙欺骗的隋文帝夫妇。

  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大师单田芳担任出品人的电视剧《隋唐演义》现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在突出原著故事的同时也对内容编剧方面进行了多重创新,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块戏份是隋朝的宫廷戏,这一段中帝、后们的扮演者无一不是圈中大腕,其中隋炀帝由富大龙扮演,隋文帝由汤镇业扮演,萧后由白冰扮演,独孤后则由宋佳扮演。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宋佳是中国最耀眼的女明星之一,获得过两届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历经岁月沉淀的她,03年又凭借《尘埃落定》中的“土司太太”一角再获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演技可谓炉火纯青。此次出演中国历史上著名的独孤皇后,宋佳将演绎独孤皇后既博古通今、才华横溢又生性善妒、霸道跋扈的复杂性格,力求表现出角色的古典美与历史内涵,同时也符合现代观众的思维与审美。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