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风歌》登陆央视 导演黄健中否认题材撞车

2011年12月13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描写西汉历史风貌的大型历史正剧《大风歌》将于近期登陆央视,日前,导演黄健中携主演刘牧、王姬接受某杂志采访,为其首播预热。在被提及题材撞车时,黄健中导演给予否认,他表示,即使撞车,也是同题材的剧追尾。在被问及对剧中演员的表演是否满意时,导演黄健大赞王姬的表演无懈可击,刘牧的表演也堪称完美,他在剪片时,经常为刘牧所饰演的刘恒落泪。

  日前,电视剧《大风歌》的导演黄健中携主演刘牧、王姬接受某行业杂志采访,,为《大风歌》的首播收视造势;在访谈过程中,记者问起现在荧屏上有关西汉的故事已有好几部,有没有担心过撞车的问题是,导演黄健中表示,我们不存在撞车,第一我们的讲述故事角度很独特,以写实为主。第二,我们筹备、开机早,当时并没有同题材的戏,如果硬要说撞车,那也是后来者追尾。在被问及对剧中演员的表演是否满意时,其颇为激动的表示,王姬演的吕后无懈可击,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活脱脱的吕后;而刘恒的饰演者刘牧的表演也堪称完美,在后期剪辑时,常被刘牧所饰演的角色感动落泪;对于刘邦的饰演者吕良伟的表演,导演黄健中也是赞口不绝,并表示其塑造的刘邦绝对经典。

  据悉,《大风歌》将于本月17日晚19:00整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以每晚五集的速度呈现给观众。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